close

偷懶了四天,今天要一次打完發現,老了~~沒有實體的記錄,所記憶得內容真的有限,我想這是心得。

這幾天忙忙碌碌不過其實都大同小異,每天進公司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沖個咖啡,讓腦袋更清晰,澆澆綠色植物,維護環境,

開始工作也差不多是08:30沒問題,都在合理時間配制下開始工作,開起Email,不過第一天上班發現工桌台電腦HD掛了.. = =a

花了點時間把它處理好,也同時報價,去一趟屏東污水處理廠,安裝TSC TTP247條碼機,仁武第一天就結束了,

第二天去了家樂福處理原廠Pass的案子,沒想到......提供的程式有誤,所以下午又跑了一次,真的經驗告知,不要太相信原廠,還是實際測試過才是真的,

很快了第三天~也是報了價,每天做的相同的事,簡單事不厭倦的做,我覺得...順心很重要,在下班前,陳.Sir Pass了佳能案子過來,有些期待,心得,

好做的案子不會輕易給的,所以今天星期四忙了...一個小時處理這個案子,結果~~~我覺得~~很重要,因為案子時間其實也過了,4/17就過了,4/18下班得知消息,

4/19一早完成,但得到這句話,"因為我們沒有配合過,所以...只要配合過的供應商,就算貴一點,他們還是會找貴的買",很好,又學到了個道理,加油。

其實前前後後還有很多大大小小案子在執行,因為這是個公開的地方,當然也不方便透露太多細節,只要忙碌工作就覺得充實,我想....我有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心情 工作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生土司加胡椒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