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測試了一下公司新買的移動是空調,有感~~還不錯,

因為假日公司大樓是沒有開放空調的,之前都是流汗做事,今天不用~~還不錯~~^^

今天剛進公司時,針對每台機器一台台的測試,說真的時間過的很快,五家店測到第三家,

把有問題的二台回報給台北公司,沒想到...他們..這是針對65x35mm標籤設計的,

所以~~不會有問題,這樣說我就知道了..不用測了..但~我保證那二台一定會被退貨,哈哈

當然第四五家店的機器我就快速檢測,不過~~五家店的設備用完也..快5點了..

後面還有50台設備要檢~最快..搞到七點..還有..10來支沒處理~~

就....有空再用了~~不急的要貼標,

哇~~現在進行式~~我的耳機右邊~~~沒聲音了~~嗚~又要花錢了!!

今天~~真的有一種累的感覺,不知道怎麼說~~

就!!不想說話,家人跟我說話~~我都有聽無回,

所以他們也選擇多說無意,我就看著第N次的天菜大廚,想著公事~~晚安了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加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生土司加胡椒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